去宜蘭綠色博覽會

2004041110:00
今天早上臨時決定坐火車去宜蘭綠色博覽會玩,老公還素拖到快中午才出發,結果買了12:02的自強號,那時還有30分老公又說要出去吃東西,我說出去吃一定來不及就決定在2樓吃,後老公又怪我要買12:02的票不買晚一點這樣一直趕,我也火了就說你還要出去吃呢那不更慢,他就一直怪我去玩的還一直趕有的沒的,後來又說不吃了,連老板都來勸架..@@..後來我棉就打包帶走,沒想到還是來不及搭火車,只好搭下班車,還好火車粉空,一路上都有座位沒人趕偶棉..-_-|||,一路上亦亦和宥宥都粉新奇粉興奮,看火車看風景玩的粉開心..^^..

到蘇澳新站後我棉就坐計程車到博覽會花了$120,進去又租了電動車一H$300,老公騎亦亦站前面,我和宥宥則坐後面的小拖車,今天是綠博的最後一天還是粉多人潮,我棉是從最裏面逛出來,今天天氣實在粉好粉熱,我就讓亦亦和宥宥在一條人工小溪裏玩,溪水好清好冰涼泡個腳真的好舒服,亦亦脫掉長褲下水,宥宥則是脫外衣外褲,後來宥宥全溼了乾脆讓他裸泳,宥宥真的粉奇怪,平常他行事都是小心奕奕都要觀查好久才趕去摸去做,但一碰到水他就馬上衝下去一點都不怕,我棉逛了2個小時其實還走馬看花沒有每個館都參觀,我覺的綠博規畫的不錯,現在期待暑假的童玩節,到時再來玩..^^..

5點多再回到蘇澳新站準備搭火車回去,發現北上有座位的票都售完..@@..早知應該先買才對的,本來準備買自強的站票了說,售票員看我牽一個又抱一個,就說那搭莒光的好了,不是貼有座位的票都售完?也不知怎麼的就幫我棉變2個座位出來,真是太感激了,回程真的人好多哦,粉多人都是站票呢!!5點45分到台北已經是8點半了,我棉就去吃最愛的永康牛肉麵,亦亦也吃了一小碗呢,後來又去士林準備買數位相機C1,這台我棉已經看好久了,結果竟然賣完了要等下星期才有貨..@@..只好又期待下星期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