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車禍

2007110810:00
今天下班時騎到市民大道和林森北路交叉口等紅綠燈,已經綠燈了我右手邊2台摩托車起步比我快,就在我騎到中間時一台從林森北路來的摩托車突然闖紅燈衝過來,碰~~的一聲..我早已天旋地轉跌在地上..> <..那個人差不多有40多歲,他趕快過來拉我起來,還好我只有左手整個麻痛和右邊屁屁外側痛,就在我棉喬怎麼辦時,一台救護車開過來..@@..感謝熱心的某路人幫偶叫救護車,不過....我真的不用,而救護車又幫我叫我交通警察,在等待時..那個歐里桑還不耐煩不想等,所以就把車子牽去路旁機車行換照後鏡,因為我人沒怎樣只素車子受傷其它就算了,後來交警來了就問情況也有拍照,他對我很客氣對歐里桑到素蠻兇的,一直陪我到修好照後鏡,我就牽車先走了~這次我要感謝神明保祐讓我只素皮肉痛,車子也損傷不大,再來要感謝熱心的路人叫救護車,誰說人都素冷漠的,然後要感謝這位交警幫我處理,讓我對交警的印象改觀,總之..還好一切平安~

P.S 這位交警長的粉帥哦,像倫老公的型..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