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場

2004011010:00

今天睡到10點多,老公突然想到說走~去剪頭髮,我想快過年了換個髮型也好,就提議到忠孝東路的"藝苑",這家是我高中時代去剪過的,有位老師的技術真的很好,等我們千里迢迢跑去那兒才發現老師早就不在那兒了..><..老公說都來了就只好碰運氣找個好老師剪,宥宥很配合在睡覺,幫我剪的老師手藝還算不錯,不過她一直建議我挑染,我考慮好久因為怕太貴,後來幫老公剪髮的老師就說我們2人剪+染打折共3600,老公是整頭染我是挑染,現在染髮又打7.5折所以才能這麼便宜,所以弄了好久到下午2點多才弄好,這次改變造形我覺的真的不錯,亦亦也嘴甜的直說媽媽變好美哦..^^..

剪完頭髮我們又趕著去館前路的M,因為和我同事及師父有約,我還特地帶錄音棒去錄老師的命盤解說,老師的命盤解析還蠻準的約有7.8成準度,至少在32歲以前的事都有印證,安慰的是老公是走老運的那種,要在42歲以後才能開始發展,愈老愈好拉,也說我愈老愈好命..^^..亦亦和宥宥都有關煞要處理,老公.亦亦.宥宥都要改名字,這樣加一加也要不少錢還好口以讓我分期

講完後我們又趕塲去大業高島屋..**..因為5點有個尿布座談會,參加完可以領800元,其實我們一天都沒吃東西了肚子好餓,為了800元只好忍著,沒想到遇到個沒經驗的訪談員..@@..做問卷調查時有圖卡她不知道,結果沒拿給我看所以一半以上又重做,又一直問別人這樣對不對,比我晚去的人早就問好拿錢走人了..><..老公就說這個800元真不好賺,訪談完我們下去b1準備在那兒用餐,剛好看到好多人在那魚缸前,湊上前去才知道餵魚秀快開始了,這個秀還不錯看,亦亦和宥宥都看的目不轉睛,差不多有15分才結束,好不容易可以祭5臟廟了挑嘴的老公又說非永康牛肉麵不吃..@@..於是我們又不遠千里去了永康街飽餐一頓才回家,今天是趕塲的一天!